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菏泽分行:组织开展“感悟雷锋精神 传递港湾温暖”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2

/ 03/1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2022年3月5日是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23个“中国志愿者服务日”。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3月5日凌晨,菏泽分行团委联合营运管理部,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感悟雷锋精神 传递港湾温暖”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该行志愿者自凌晨5点40起从分行出发,身着志愿服务马甲,前往菏泽城区主要街道、火车站等地,为环卫工人、公交车驾驶员、交警等户外劳动者送去自制豆浆、鸡蛋、包子、面包、牛奶等爱心早餐,送上劳动者港湾吉祥物“湾宝”、抽纸等,并向他们宣传建行劳动者港湾服务功能和金融知识,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履行社会责任,传递爱和温暖。

  志愿者着重向户外劳动者们介绍了建行劳动者港湾“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没电能充电、饭量能加热”的暖心服务功能,真诚邀请他们在日常工作中,到劳动者港湾享受温馨服务,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同时,向他们宣传防诈骗、消费者权益保护等金融知识,提醒他们提高风险防范意识,保护个人资金安全。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亲身了解了户外劳动者的辛苦和不易,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志愿服务意识。下一步,菏泽分行将继续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和雷锋精神,组织好全行志愿者持续深入开展形式多样、富有意义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履行社会责任、传递新金融温暖,为提升城市文明形象、进一步树牢建行良好社会形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