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临沂分行沂州支行:创新开展“劳动者港湾+女神节”活动

2022

/ 03/1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当今社会,越来越多的女性凭借自己的独立、果敢与聪慧,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奉献,绽放别样芳华。她们为人女、为人妻、为人母,是家庭中最温柔的成员。她们是医生、是教师、是护士、是保洁、是环卫、是快递员、是社会不可或缺的力量。她们有着不服输的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见证自我,赢得尊重。

  近日,在“三八女神节”到来之际,建行临沂分行沂州支行创新开展“劳动者港湾+女神节”活动,邀请女性劳动者到该行体验建行“劳动者港湾”,舒缓疲惫的身心,为她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感受建行服务,体验建行温暖,在劳动者港湾也当一把“女神”。

  在受邀的“女神”中有一位环卫阿姨说:“没想到建行还能替我们考虑这么多。我们平时累的时候一般就找个路牙石坐一下,冬天连个避风的地方都没有,上哪里接点热水有的地方都不让进,更不指望还能吃顿热乎的饭菜。现在好了,咱建行还有这么方便的地方,还能让我们随时来休息、喝水、热饭菜,真是太感谢了。”

  环卫阿姨的话引起在座各位女性劳动者的共鸣,纷纷对建行劳动者港湾提供的各项服务赞不绝口,表示建行确实是咱老百姓身边的银行。

  劳动者港湾象征着建行最温柔的存在,也是承担社会责任、大行担当的直接体现,今后,该行会继续坚持“劳动者港湾+”的做法,让更多劳动者感受来自建行的温暖。(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