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泰安分行新汶支行:组织开展 “女神节”为客户献花活动

2022

/ 03/1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服务客户,从心开始”。近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泰安分行新汶支行开展向女性客户送鲜花活动,向她们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与祝福。

  “很意外,也很惊喜。”“你们真是太有心了,还没有人在这个节日送花给我。”收到鲜花的女性客户都很欣喜。一朵朵美丽的鲜花送到女士们手里,传递着关心、爱护和敬意。在与客户的交流过程中,各营业网点还为客户进行金融知识宣传和讲解,积极向客户推荐建行到家、建行生活APP、掌上网点、手机号支付等产品,让更多客户更加了解建行的金融产品,加深了与客户的联系。

  通过在节日里送鲜花的方式,表达了对女性朋友的温馨祝福,不仅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更加收获了客户的笑容和称赞,使客户感受到建行泰安分行新汶支行的温暖和关怀。新汶支行将依此活动为契机,优化服务流程,竭诚服务好每一位客户,进一步树立良好的口碑。(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