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济南分行商河支行:组织“青年三八节,感恩共奋进”劳动者港湾特别活动

2022

/ 03/1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3月8日,建行济南分行商河支行为庆祝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特组织了“青年三八节,感恩共奋进”劳动者港湾特别活动,向奋斗在各领域的妇女同胞致以节日关怀。

  活动开展前,全体员工提前在劳动者港湾布置好鲜花、玩偶和巧克力等10多种精美礼品,营造浓浓的节日气氛,为到该行的女性客户送上鲜花和节日祝福,并精心准备有奖知识问答环节,这增强了客户参与度,愉悦了现场氛围。最后组织开展两场“关爱女性权益”维权知识科普沙龙,提高女性对自我权益保护的意识,提现了该行对女性同胞的关怀。

  此活动,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得到众多参与客户的一致好评,也为该行今后提供更加贴心、优质的服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建行济南分行商河支行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组织各类特色活动,不断提升客户体验感、获得感。(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