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东营东安支行:弘扬雷锋精神,传递港湾温暖

2022

/ 03/1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精神,处处可为。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递港湾温暖。近日,建行东营东安支行联合黄河老年志愿服务队发起“学雷锋纪念日”劳动者港湾主题活动,以微行动践行和传承“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为周边社区广大群众送去春日的温暖。

  活动现场,建行工作人员针对居民不同的需求,提供理发、磨刀、测量血压、眼镜清洗、等志愿服务,此外,为有效预防老年客户遭受电信诈骗,工作人员主动发放宣传折页并讲解假币鉴别、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常见电信诈骗识别与防范技巧,尽一方之力帮助广大居民熟知典型案例、时刻保持警觉,既不要轻信陌生电话短信,也不要轻易泄露个人信息,不给犯罪分子以可乘之机。现场前来参加此次主题活动的居民络绎不绝,并纷纷表示建行的劳动者港湾服务非常贴心,已经不仅仅是“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没电能充电,饭凉能加热”的建行一隅,更是老百姓日常生活的小卫士、保护伞,到建行办理业务让他们安心也舒心。

  雷锋是践行社会主义思想道德的楷模,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诠释,是引领社会道德风尚的一面旗帜。此次 “学雷锋纪念日”主题活动的开展,不仅是助人为乐、不求回报的雷锋精神的诠释,更是建设银行劳动者港湾“聚小善成大爱”愿景的充分体现。建行东安支行日后仍会以实际行动将企业社会责任融入到自身业务发展中,让雷锋精神历久弥新,使港湾温暖手手相传。(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