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淄博分行:雷锋日里学雷锋,上门服务获点赞

2022

/ 03/1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阳春三月好时光,学习雷锋正当时。近日,一位客户来到建行淄博分行表示其母亲退休金发放有问题,想要查询其母亲银行卡明细。大堂经理向客户推荐“建行到家”小程序,在引导客户绑定信息时发现客户母亲未在银行预留手机号,需本人前来维护信息后查询。客户表示其母亲年事已高,无法前来该行。大堂经理得知情况后,本着“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向该行主管申请龙易行使用权限,上门为客户办理。在申请批准后,大堂经理与另一名员工跟随客户来到家中,为其母亲完善了银行预留信息,添加了预留手机号,并协助客户使用“建行到家”小程序为其母亲查询出了相应的银行卡明细。业务办理完毕,客户对大堂经理的服务精神作出了充分肯定,并再三感谢上门办理业务。

  建行将继续坚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切实将雷锋精神全方位、常态化地融入日常工作中。(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