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济南铁道支行:多形式组织开展员工行为双“十禁令”专题警示教育

2022

/ 03/1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强化员工合规意识、加强员工行为管理,根据上级行《关于开展员工行为双“十禁令”专题宣讲警示教育的通知》要求,铁道支行在全行组织开展员工行为双“十禁令”专题警示教育。一是组织全体员工签订《员工行为双“十禁令”承诺书》,更新宣传展板、宣传桌牌内容等方式,强化学氛围。二是通过召开行务会、“送合规到网点”等形式,合规经理开展案例宣讲,结合近期上级行下发的十三种违规行为典型案例,逐一对照双“十禁令”内容,加深对其内涵的理解。三是各单位每周固定一天作为警示教育日,由负责人、营运主管、员工结合业务领域、岗位职责分享案例思考和启示,让员工熟悉禁令、牢记禁令。四是在全行范围内开展双“十禁令”宣传文案、短视频、微动画等征集活动,做好宣传工作,确保活动开展效果。

  (撰稿:王甜甜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