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设银行济南铁道支行:积极开展减费让利政策宣传活动

2022

/ 03/1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贯彻落实减费让利政策,提高金融服务质效,根据《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支付结算处关于进一步加强支付服务减费让利政策宣传的通知》,建行铁道支行第一时间响应中国人民银行“支付降费 让利于民”的号召,积极推进宣传工作落地落实。

  一、统一部署,加强组织领导

  建行铁道支行高度重视,召开行务会进行政策研究,统一安排部署,统筹兼顾,落实行内工作的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主要领导牵头负责,分管领导具体抓落实。压实部门主体责任,定期确保宣传工作落实到位。

  二、多措并举,推进政策宣传

  由于支付手续费降费涉及多种措施,我行采用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在辖内各网点及时公示优惠政策,放置最新服务价目表,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积极进行宣传。客户经理在走访企业客户时开展现场宣讲,园区集中发放宣传折页,为客户详细解答政策,保证客户充分知晓。

  三、强化培训,夯实理论基础

  在全行范围内组织减费让利政策的培训,集中学习政策精神,加深员工对最新优惠政策的理解,确保网点人员能够熟练掌握政策,在服务客户时能够做出精准的解答,保证减费让利政策的传导效果。

  建行铁道支行将持续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服务客户的能力,持续践行社会责任,将减费让利落实到每一次服务中,用实际行动让金融服务既力度又有温度。 (撰稿:温靖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