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东营物探支行:履行社会责任,防范网络诈骗

2022

/ 03/1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当前,电信网络诈骗新型违法犯罪花样不断翻新,形势更趋严峻复杂,严重损害了客户资金安全,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为了保护客户资金安全及合法权益,强化“全民反诈、守护平安”宣传活动的成效,建行东营物探支行积极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一方面,工作人员向周围街道以及小区来往居民发放宣传折页并进行讲解,重点宣传反电信网络诈骗新型违法犯罪案例、个人金融信息保护、支付安全和用卡知识,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意识。另一方面,对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分类宣传,从源头上遏制电信网络诈骗高发势头,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全力守护老百姓“钱袋子”。

  通过以上多种方式,增加了金融消费者金融防范知识,提高了群众金融防范风险意识,进一步降低了金融风险。今后建行东营物探支行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通过多种形式宣传,增强人民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让金融安全理念深入人心,共同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