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泰安东岳支行:组织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2022

/ 03/1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扎实推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工作,根据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关于开展2022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工作的通知》和银保监办《山东银保监局转发中国银保监会消保局关于开展2022年银行业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及建行省行《关于开展2022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方案的通知》的要求,建行泰安东岳支行在3月份组织开展了“共促消费公平 共享数字金融 诚信3.15,建行伴您行”活动。

  该行利用晨会时间组织学习“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文件通知和宣传内容,让所有员工掌握本次宣传活动的意义、内容和要求。

  本次宣传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积极引导员工依托客户经理云工作室、微信朋友圈、工作群等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海报裂变宣传,并动员全行员工积极参加活动,提升活动数字化宣教成效。

  该行在营业大厅摆放宣传折页,张贴“山东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律知识有奖答题活动”二维码,大堂服务人员向前来该行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普及消保知识以及扫码答题活动等。

  该行组织业务骨干,走进社区、走上街头,向务工人员及社区居民发放宣传折页,根据不同人群掌握金融知识水平、知识需求和行为特点开展差异化的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支行面向大众客户、重点是老年群体,开展差异化金融知识宣教,通过数字化宣教融入百姓衣食住行多场景,实现金融知识“随手可及”,促进金融消费者教育公平。

  建行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纵深推进数字化创新,着力帮助特殊群体跨越“数字鸿沟”,共享美好数字生活,不断推进诚信教育和诚信文化建设。(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