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东营利津支行做好“3?15”期间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2022

/ 03/1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期间,建行东营利津支行充分认识做好当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重要意义。为了切实提升客户服务能力,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特此对工作人员提出以下几项要求:

  一是加强客户服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高度重视服务管理,从消费者权益保护视角出发,将消保要求融入经营管理的全流程环节,有效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二是加强舆情监测,加强对消费投诉的事前监测和预防,及时发现并更正产品和服务中可能损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问题,切实从源头上防范消费者权益保护风险。

  三是加强信息保护,严格对照监管标准,规范消费者金融信息保护管理,不断强化员工在信息保护方面的意识培养,筑牢员工底线思维,引导员工自觉维护客户信息安全。

  四是加强应急处置。不断建立健全应急响应机制,畅通应急处置流程,提高应急处置效率,确保相关信息及时、真实、客观传递。

  五是关注特殊消费者群体,提升人性化服务水平。充分考虑老年人、大学生、农民工、残障人士等特殊群体的利益和金融服务需求,针对其特点提供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