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济南历城支行:“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新金融活水滋养百姓心田

2022

/ 03/1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落实人民银行关于“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工作要求,学习贯彻“雷锋精神”,根据党委部署安排,建行济南历城支行始终秉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客户为先”的新金融理念,启动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暨“雷锋月”系列活动,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切实履行国有大行责任担当,服务百姓民生,促进经济社会和谐、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围绕金融消费者八大权益、理性消费、防骗反诈等宣传重点,通过“走出厅堂,深入社区”与系列教育宣传活动,建行员工帮助消费者树立健康、安全的金融消费观念,掌握金融知识,形成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在广泛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的基础上,结合前期创建适老特色示范银行经验,进一步聚焦老年人、残障人士、进城务工农村人口等特殊群体,辅以劳动者港湾、存款存单、建行生活等特色优质服务与优秀金融产品宣传普及。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以“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强化中国建设银行市场口碑与百姓信赖银行心理认同,进一步凸现“阳光消保”与“以心相交,成其久远”品牌核心价值。

  此外,创新工作思路,多渠道开展宣传,工作人员们充分利用微信朋友圈、客户群、公众号等线上宣传渠道,有效地扩大了宣传受众面。同时,利用支行自有LED屏、营业厅电视机等载体播放宣传内容,并向客户发放宣传资料,做好网点宣传工作。在营业大厅,工作人员现场发放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防电信诈骗等知识宣传折页并进行讲解。据统计,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进一步提升了建行客户群体合法维权意识。

  阳春三月树新风,雷锋精神永不朽。建行济南历城支行将持续贯彻“雷锋精神”,切实履行社会主体责任,始终秉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客户为先”的新金融理念,不断增强金融消保知识的传播和推广力度,持续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质效,深化基层网点战斗堡垒作用,助力经济社会和谐、高质量发展。(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