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潍坊云门山支行:成功堵截一起短信诈骗

2022

/ 03/25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潍坊青州云门山支行走进一位客户,对客户经理说,“你们建行给我提了不少额度,快帮我申请吧。”经查看,客户收到了一条自称建设银行,号码为106920800200341发送的信息,具体内容为“尊敬的客户您好,您在本行可以申领一笔339800备用款,授予三年可提前还款。如有需要请及时回复1查利率,回复2专员回访,退订T”。客户经理随即向客户解释说,建行的营销短信发送号码为95533或106980095533。然后通过该行智慧柜员机为客户申请建行快贷及分期通都没有额度,并向客户说明了其中的道理,不确定的短信以及网址链接一定不要回复或点击。

  随着现在疫情反复,各行各业对贷款的需求不断增多,犯罪分子利用客户的着急心理,诱导客户陷入陷阱。建行作为国有大行,将会向客户更多的普及相关的贷款知识,做好知识宣传和教育的工作。(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