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针对住房按揭贷款等业务的疫情期间延期还款等政策延续至今

2022

/ 04/09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超 宋嵩 济南报道

  因疫情持续对部分个人房贷还款产生影响,不能按时还房贷怎么办?4月9日,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建设银行便针对住房按揭贷款、消费贷款等业务出台了疫情期间延期还款等相关服务政策,并一直延续至今。

  相关政策适用客户范围包括:因感染新型肺炎住院治疗或隔离人员、疫情防控需要隔离观察人员;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包括参加疫情防控的医务工作者、军警、街道社区工作者和政府参加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等;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客户;受疫情影响较大行业的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及农户;因封城封路及营业网点不开门等客观原因出现还款困难的其他类型客户。

  针对这些客户,建设银行主要提供三类服务:一是最长至28天的短期延后还款,延期期间内不催收、不影响征信;二是调整账单计划。根据各地疫情情况,可选阶段性调整账单计划,降低当期分期还款额,降低部分延后至以后月份归还;三是延长贷款总体期限,推迟到期日,降低分期还款额。

  同时,针对受疫情影响、符合延期还款条件的客户,建设银行实施征信保护措施,并开通征信异议受理绿色通道,为客户提供快速办理异议申请的渠道,全力保障客户权益。

  此外,建行山东省分行表示,将持续做好疫情期间金融服务,全力保障民生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