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潍坊潍城支行:成立疫情管控期间金融服务临时党支部和党员先锋队

2022

/ 04/1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潍城区是本次潍坊疫情的重灾区,本轮疫情发生以来,为积极构筑疫情防控一线党组织坚强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统筹推进,建行潍坊潍城支行积极响应市分行党委工作部署,于近日成立了抗疫金融服务临时党支部,并分别组成了两支由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各网点、部室业务骨干、已解除居家观察的党员组成的党员先锋队。

  抗疫期间,金融服务临时党支部勇挑重担,积极在开展疫情防控,通过各种手段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开展防控科普宣传,做好员工和客户心理疏导,积极与客户开展交流沟通。近日,该行抗疫金融服务临时党支部与城关街办芙蓉街社区党建结对,开展了“党建结对 共抗疫情”主题党日活动,向社区困难群众提供抗疫用品和生活用品帮扶,开展金融服务,彰显了国有大行的责任与担当。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