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泰安高科技园支行:组织防火应急预案演练

2022

/ 04/1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春季天干物燥,柳絮漫天,火灾隐患大幅提高。为提高全体员工处置突发事件能力,有效预防事故发生,掌握火灾逃生的自救知识和技能,更好的保护员工生命安全。3月22日班后,建行泰安高科技园支行组织开展了防火应急预案演练。

  首先,网点负责人讲解了营业网点消防应急预案演练方案,并对演练过程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大家各司其职,按照流程、职责分工认真参加演练;其次,网点安全员讲解了网点消防安全知识及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随后,大家按照演练方案要求,认真开展了防火演练。演练结束后,网点负责人进行了总结分析,在肯定演练成效的同时,针对前期网点突发情况暴露的不足之处提出具体的改进措施。

  通过此次演练,使全体员工进一步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和实际操作能力,提升了应对突发事件和自防自救以及对各项风险的处置能力,提高了员工风险防范意识。(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