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泰安农大支行:建行到家 服务到家

2022

/ 04/1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建行到家”是由建行打造,为方便用户7*24小时线上办理银行业务和及时掌握业务办理进度的专业平台。“建行到家”致力于在业务服务过程中,为用户提供安全、专业、便利的极致服务体验。一键申办、服务到家,切实解决客户到银行网点的排队难题。

  建行泰安农大支行位于山东农业大学北门,该行服务的客户主要是山东农业大学教师员工,平时客流量比较大,老年客户居多,很多老年客户行动不便,但是每个月发工资、发社保时,老年客户都需要来到该行查询工资发放明细,掌握发放金额,针对这一情况,建行泰安农大支行利用“3月5日雷锋纪念日”活动,走进农大家属院,向老年客户宣传该行建行到家、掌上网点、手机银行等产品,让老年客户足不出户,就能解决业务需要。其中有一对老夫妻,大爷坐在轮椅上被大妈推着来到咨询台,详细询问建行到家如何应用,原来大爷身体不便,无法自行出门,大妈不识字,每次发了工资大妈都要很费力地用轮椅推着大爷到网点查一下工资是否到账,查询余额转存下定期。客户经理小张引导大爷扫描建行掌上网点二维码,详细告知大爷如何通过建行到家查询账户明细,如何通过手机银行将活期存款转存为定期存款。大爷虽然年龄较大,但对电子设备能够熟练使用,仅通过客户经理简单的指导,便可以自行操作办理业务。最终大爷通过“建行到家”将个性化需求的交易明细发送到了自己邮箱中,大爷对“建行到家”小程序赞不绝口:“建行服务太贴心了,以后我足不出户,就可以办理业务了,真是建行到家了。”

  “建行到家"将便捷的金融服务推至客户身边,节约了客户时间,又提高了客户业务办理体验。 “建行到家”,不忘初心,服务到家。(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