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东营河口支行:走进社区为老年人普及金融消保知识

2022

/ 04/1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切实服务老年群体,聚焦老年人金融风险防范, 3月以来,建行河口支行利用每个周末组织“宣传小分队”,走进社区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现场为老年学员讲授手机银行、移动支付等智能设备使用方法,帮助其了解新事物、体验新科技,切实让老年人“能用、会用、敢用、想用”银行智能化金融服务,感受新科技带来的便利生活。

  为了更好的履行社会责任,践行阳光消保理念,建行河口支行梳理了电信诈骗典型案例,向老年学员普及电信诈骗常用伎俩和新手段,有针对性地介绍电信诈骗反诈知识,教大家牢牢捂好“钱袋子”。除此外,宣传小分队还走进企业、商圈、校园与消费者“面对面”,实现宣传零距离。

  建行河口支行始终将客户利益放在首位,坚持传统服务方式与智能化服务创新并行,打造助老爱老无障碍金融服务,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让老年客户感受建行“阳光消保”的温暖。(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