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滨州分行:筑牢防疫堡垒 提供温情服务

2022

/ 04/1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防疫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整个滨州市成为了静止状态,为了更好地保障民生,展现大行担当,建行滨州经发支行第一时间响应防疫工作,打好防疫攻坚战。

  走进社区,备战抗疫

  为了积极参与全市疫情防疫抗疫工作,建行滨州经发支行走进周边几个社区捐赠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积极了解周边社区方舱医院搭建进度、资金需求和承接等情况,为周边社区提供快速及时的金融服务;并严格按照所辖社区和街道办要求做好按时消杀、全员每日核酸等各项防疫要求。同时该行青年员工作为志愿者积极参与滨州市防疫指挥中心进行外呼排查,身体力行展现建行员工专业、专注的精神面貌。

  线上直营,用心服务

  全面静止、服务不止。该行利用客户经理云工作室、企业微信、微信群发、电话外呼等多种形式与客户进行互动交流,耐心解答客户咨询,针对疫情为客户做好资产配置,利用好金融科技手段为客户送去金融服务。

  坚守岗位,服务大众

  当下疫情防控虽仍严峻,但是为了保障各类民生企业的资金日常周转和需求,该行在严格落实各项防疫要求前提下,坚持对外营业。严格按照规定对网点厅堂环境、自助设备、现金进行一日三次以上消杀,落实到店客户健康码、行程卡、口罩等必要核查,为周边企业和居民提供国际结算、资金划转等提供便利窗口;同时在接到附近村居有腿脚不便老人银行卡忘记密码的求助电话时,支行迅速携带龙易行成立上门服务小分队,在做好自身防护前提下,与社区沟通后走进老人家中进行密码重置,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扬。

  病毒无情,关爱有情,面临严峻抗疫形式,建行滨州经发支行持续探索服务新模式,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实现防疫抗疫和旺季收官攻坚战。(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