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菏泽分行:开展“防控疫情 青年先行”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2022

/ 04/1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根据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建行菏泽分行从3月16日开始,每周组织本部工作人员在5楼集中进行1次核酸检测。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为进一步发挥青年员工先锋作用,有效解决核酸检测服务人员不足等问题,服务疫情防控大局,菏泽分行团委闻令而动,青年志愿者们主动请缨,自3月28日起组织开展“防控疫情 青年先行”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全行核酸检测“加速度”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过程中,青年志愿者们身着红色马甲,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各司其职、分工协作。一名志愿者在检测机构工作人员旁边协助医护人员采样,其他志愿者们积极维护现场秩序,提醒受检人员佩戴口罩、保持一米间距,帮助大家提前准备好二维码,有序进行检测。一个个忙碌的身影组成了靓丽的风景线,一张张充满朝气和活力的脸庞传递着青春正能量。通过青年志愿服务,大大提高了核酸检测效率,进一步减少了排队等候时间,也减轻了检测机构工作人员的工作压力,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和称赞。

  “青年有担当,建行有力量”。下一步,建行菏泽分行团委将继续发挥青年员工的先锋作用,凝聚青春力量,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服务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用奋斗绘就青春最亮丽的底色,用勤劳书写最美丽的青春华章。(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