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淄博南定支行:上门服务为客户解难题

2022

/ 04/1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一位神色匆匆的客户来到建行南定支行,急切地表示自己父亲的银行卡因为连续输错密码被锁定了,现在又急需用钱,要求网点办理密码重置业务。为保护客户账户安全,该行规定柜面密码重置业务需要本人办理,经询问了解到其父亲已经80多岁,神志模糊、行动不便,目前居住地距离网点较远,老人亲自前来办理业务确实是个难题。

  在了解到这位客户的业务需求与实际困难后,工作人员立即安抚客户情绪,并告知客户可以由该行工作人员携带龙易行设备及资料上门核实情况,按照上门服务制度及流程办理相关业务。最终该行工作人员在客户、村委会的积极配合下,通过上门服务解决了客户的难题。客户在办理业务过程中,多次表示感谢,对建设银行的贴心服务十分满意。

  建行南定支行持续关注特殊客群的金融需求,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将进一步提升客户的超值服务体验和满意度。(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