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淄博联通路支行:服务无小事 上门暖人心

2022

/ 04/1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一位客户急匆匆来到建行淄博联通路支行为父母激活社保卡。当得知银行卡激活需要本人办理并且拍照时,客户一脸沮丧。原来客户母亲虽然年纪大,但还能出门,可是父亲已经瘫痪多年,无法出门来银行办理。由于他们父母退休金还急需打到社保卡上,这可急坏了客户。大堂经理了解情况后表示,如果老人确实行动不便的话,可以提供上门服务。联通路支行在克服人员紧张的情况下,及时安排两名工作人员为老人进行上门服务。在办理过程中,工作人员耐心与老人沟通,在确认老人真实意愿后,快速准确地为老人办理,高效及时地为客户解决难题。客户激动地说:“你们服务实在是太周到了,太感谢你们了”。

  这是日常工作的点滴小事,对客户却是牵挂心头的大事。建行淄博联通路支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向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用心为客户办理好每一笔业务。(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