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东营利津支行:温暖服务,暖心建行

2022

/ 04/1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建行东营利津支行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户,原来是一位87岁的老年人需要激活社保卡,因社保卡刚刚办理下来还未录入信息,又急需通过社保卡打养老金,所以一家人内心焦急。该行工作人员得知这个消息之后,将老年人从车上扶下来,安抚她不要心急。考虑老人行动不方便,工作人员又搬出凳子让她坐到门口晒太阳,然后拿出移动设备为她一步步完善个人信息、激活社保卡。办理完后,老人的亲属还在不停地说着感谢的话。

  同样感人的一幕也发生在建行东营利津支行的门前。一位坐着轮椅的老太太正在无障碍通道上独自一人缓缓滑行,像是要到银行办理什么业务。这一举动被正在忙碌的大堂经理看到,他快步走到老人身边,一边推着轮椅一边询问她需要什么帮助,在了解后得知老人想要领取退休工资,大堂经理便推着轮椅把她送到现金窗口。业务办理期间,大堂经理一直手扶轮椅寸步不离这位老人,并询问老人家需不需要到休息室歇一会儿,喝一杯热水再走,最后在她离开时,又将她送出大门外并叮嘱注意交通安全。出门后,老人感动地说:“建设银行真心关爱我们老年人,每次来取退休工资都像亲人一样服务。”

  随着老龄化的加快,建行东营利津支行近年来不断强化“敬老、爱老、助老”服务理念,努力打造老年人身边的贴心银行。(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