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淄博博山支行:温度服务暖人心

2022

/ 04/2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天空淅沥沥下着小雨,一位中年男子急匆匆地跑进建行淄博博山分行,手里拿着户口簿神情非常焦急。这时大堂王经理迎上前问道:“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吗?”李先生说到:“我母亲需要办理银行卡报销医药费,我能给她代办吗?”王经理说道:“办卡需要本人办理。”李先生说道:“我母亲瘫痪在床,实在无法来到网点。”说到母亲的病情,李先生眼框通红,留下了眼泪。王经理一边安慰客户,一边立即将此情况反应给网点主管,通过和客户进一步了解得知老人签名没问题,于是立即安排客户经理和大堂经理携带龙易行及银行卡上门为其办理。

  办完卡后李先生激动地说道:“太感谢你们了,这下雨天的还让你们跑一趟,真是麻烦你们啦。”该行客户经理和大堂经理说到:“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

  建行淄博颜山支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行动不便老人开辟绿色通道,用实际行动打造“有温度的银行”。(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