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烟台栖霞支行:服务无小事 温情暖人心

2022

/ 04/2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建行烟台栖霞支行大堂经理正在有序的进行大堂客户分流工作,门外的一队人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只见两位年轻的男子搀扶着一位头发花白的老人正朝着营业厅走来。大堂经理见状急忙迎上前去,询问有什么需要帮助的,老人的儿子回答因为要补领单位补贴,需要给老人办理社保卡。

  考虑到老人的特殊情况,工作人员急忙推出轮椅请老人坐下,随后将老人推至柜台办理业务。由于老人高龄,听力不是很清楚,柜员十分耐心的一步一步指导老人进行了签名等操作,并向老人详细的讲解了卡的用法。老人听了之后脸上露出满意慈祥的笑容。老人陪同的家属也表示,因为建行的服务态度非常好,自己和家人也喜欢来建行办理业务。

  银行服务无小事,温情服务暖人心。客户至上,始终如一,建行烟台栖霞支行将以“担当,诚信,专业,创新,稳健,耐心”的服务态度服务好每一位客户,以踏实的工作不断践行“兴建旺行”的目标。(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