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完成国内首笔交易所现货期权交易

2015-02-05 17:17:00来源:作者:
分享到:

  2月2日,上海黄金交易所上线国内首个交易所现货期权产品,交通银行完成首笔黄金询价期权交易。

  据悉,交通银行是首批银行间黄金询价业务尝试做市商。2014年,交通银行先后完成多笔创新业务的首单交易:通过金交所国际板指定交割金库完成首笔黄金进口交易,采用交易所基准金价达成首笔现金净额交割黄金远期交易等。

  期权是金融市场不可或缺的一类基础衍生产品。上海黄金交易所推出询价期权业务,是推进黄金场外市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完善丰富黄金市场产品线,加大服务实体经济力度的重要举措。

  交通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积极参与金交所询价期权业务与其它创新业务,保持在贵金属市场创新领域的领先地位,更好地服务整个黄金市场的发展。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