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推出太平洋米兰世博中国馆借记卡

2015-06-09 18:11:00来源:京华时报作者:

  近日,交通银行推出太平洋米兰世博中国馆银联品牌借记卡,为持卡人提供赴世博观展及意大利旅游支付多项专属服务和优惠。

  太平洋米兰世博中国馆借记卡是为世博期间赴意大利的游客支付需求而定制的人民币IC银行卡。卡面设计呈现中国馆别具特色的麦浪造型,并带有中国馆馆徽,限量发行50万张,具有纪念和珍藏价值。

  同时,持卡人可享受意大利快速签证、馆内餐饮刷卡优惠等特色服务及礼遇,并可于6-10月期间每月参与微信抽奖,抽取4999元旅行券或20-100元刷卡金,持卡境外刷卡消费更可赢取APPLE WATCH好礼。此外,持卡人可在意大利的银联卡精选商户享受特惠,覆盖罗马、米兰机场免税店,以及米兰黄金四角、Fidenza Village等知名商圈内众多中国游客经常到访的商户。

  百年交行持续与世博会结缘。早在1906年,时任交通银行总理张謇就曾带领中国的实业界代表,参加当年的米兰世博会,将中国引向世博的舞台。2010年,作为上海世博会全球合作伙伴,交通银行更是为世博会提供了全方位的金融支持及保障。今年,交行将以创新金融工具——太平洋米兰世博中国馆IC卡为持卡人提供安全便捷的支付体验,以及丰富的增值服务回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