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淄博分行成功引入淄博市首只国家级产业基金

2015-07-10 15:20:00来源:作者:

  近日,交通银行淄博分行成功引入了淄博市第一只国家级产业发展基金,并在当地9家银行同业竞争中率先实现合作,拓宽了当地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渠道。

  为了拓展淄博市新型功能陶瓷材料企业的融资渠道,解决贷款难、担保难、互保风险等问题,推动新型功能陶瓷材料企业快速发展,国家发改委、财政部日前批准《关于2014年山东淄博市新型功能陶瓷材料产业区域集聚发展试点方案》。淄博市与淄博融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签署新型功能陶瓷材料产业发展担保基金委托管理协议,以推动新型功能陶瓷材料企业快速发展。

  近年来,交通银行淄博分行以服务当地经济发展、促进转调升级为己任,认真履行商业银行社会责任,不断创新金融产品、提升服务水平,为打造淄博经济升级版做出了积极贡献。此次产业基金引入后,该行将联合融信担保公司共同推出“鑫融宝”等多款适合科技型新材料中小企业贷款产品,助力实体经济转型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