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7月 斯诺克男神现身交行大师赛泉城盛典

2015-07-14 15:54:00来源:作者:

  火爆的活动现场  

  火爆的活动现场

  7月11日,“2015年交通银行沃德财富全国业余大师赛”济南站球星见面会于济南万达广场隆重举行,连续三年世界排名第一、2014年斯诺克世锦赛冠军、第9个斯诺克大满贯获得者、英格兰籍世界斯诺克大师马克·塞尔比(Mark Seiby)应交通银行之邀与交行沃德财富客户和广大泉城球迷进行热切的现场互动,现场随机送出5支球星签名大师赛纪念球杆。据了解,由交行“沃德财富”冠名赞助的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事是目前国内覆盖范围最广、影响人群最深、比赛规格最高的业余台球赛事。

  活动当天现场气氛异常火爆,塞尔比的出场更是将气氛推向了高潮。塞尔比尽管是首度来到泉城体验流火7月,状态却颇佳,现场教学斯诺克开球技巧,并接连与数位交行沃德客户及民间高手过招。精湛的球技和幽默的台风,令在场观众大呼过瘾,活动现场外围及步行街围满了想近距离一睹巨星风采的热心球迷。见面会尾声,在活动主办方交通银行的组织下,塞尔比依然为各位观众签名并非常配合的自拍合影留念。

  塞尔比为各位观众签名并自拍合影留念

  塞尔比为各位观众签名并自拍合影留念

  据悉,2015年上海斯诺克大师赛暨球星见面会是交通银行本季“沃德嘉年华”系列活动的开局之作,“财富与梦想缺一不可,交通银行专注您的财富管理,更关注您的梦想实现”。斯诺克运动所需要和表现出来的冷静、沉着、克制、自信与勇气,正与交通银行稳健致远的财富管理理念相契合。百年交行将以国际化、综合化的财富管理能力,领先同业的服务理念与服务能力,助您实现财富梦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