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成功举办2016年首场全省级跨境留学服务路演

2016-01-27 09:49:00来源:作者:

  1月23日,交通银行山东省成功举办2016年首场全省级跨境留学服务路演。本次活动是交通银行立足全省高端客户跨境留学需求,量身订制的路演活动。

  为批量服务客户,提供便捷快速了解信息的渠道,活动首次尝试全辖视频形式开展。虽为数十年最冷的极寒天气,客户热情不减,全辖数百位客户到场参与活动。

  本次路演由场内专家讲与座场外咨询两个环节组成。路演过程中,就交通银行跨境留学金融服务和北美、英联邦国家留学解析做重点讲解。留学专家集中对留学的选择、留学的流程以及留学中的金融服务等话题进行精细讲解答复。

  本次服务路演是交通银行以国际化服务方案回馈客户,打造“最佳财富管理银行”的一次尝试与突破。类似路演活动交通银行将根据客户需求持续开展,将留学金融服务打造成行业领先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