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全行上下齐动员积极开展宣传服务月活动

2016-09-07 17: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罗霄

  为落实银监会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工作的要求,加强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社会公众风险防范和使用正规金融服务的意识,根据山东银监局和总行的要求,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2016年“金融知识进万家”银行业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于9月份正式拉开帷幕。为保证活动顺利开展,山东省分行采取了以下行之有效的措施确保此次活动顺利开展:

  

  一是高度重视,成立领导小组。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专门成立了由省分行分管行长任组长的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领导小组,小组设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委员会,各消保委负责人为成员,协同推进此次活动开展。

  

  二是以网点为阵地,开展跑马灯式宣传。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通过在网点LED屏、海报机、多媒体电视机等跑马灯式播放此次活动宣传口号、宣传海报,向广大金融消费者宣传此次活动。同时由省分行统一设计和制作宣传服务月活动折页和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专属贴纸,下发全辖辖属分行。在活动期间,由大堂经理对等候区客户发放相关宣传折页,普及金融知识。

  

  三是通过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开展的社区行、校园行、企业行和小小金融家活动,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专场活动,活动当天共开展活动20余场。

  四是利用新型媒体开展多方位宣传。我行利用“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公众号开辟《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专题,对近期消费者关注的“徐玉案”热点问题进行讲解,让公众进一步了解防范诈骗相关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引导社会公众科学合理使用银行产品和服务,提升消费者保障自身资金财产安全的意识和能力;同时,进一步提升了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的服务水平,树立了交行切实履行服务社会之责任的良好形象,为金融业持续稳健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 罗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