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威海分行成功举办首届青年员工“厨王争霸赛”

2017-10-25 14: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 为展现青年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加强相互交流,提高动手及协作能力,共建和谐团结、蓬勃向上的工作氛围,10月18日晚,由交通银行威海分行团委联合太平人寿威海分公司共同举办的首届青年员工“厨王争霸赛”在威海海悦建国“始作通道”顺利举行。

  交通银行威海分行团委在年初的调研中发现,多数团员青年特别是单身员工对于日常饮食的科学合理性和丰富多样性比较关心。为此,分行团委决定组织一次全行青年的厨艺大比拼,并提前下发通知对赛事进行安排。

  比赛通知一经发出,就得到了各团支部和青年员工的积极响应。经过报名、筛选,11支队伍的厨艺高手参与最终角逐。他们各展身手,大显厨艺,共完成了四十余道美味菜品,将本来平淡无奇的食材变得色香味俱全,引人驻足品尝,大饱眼福口福。

  道道佳肴的香气还在弥漫,掌声笑声欢呼声还在回响,本次厨艺大比拼,在一片赞许声中完美落幕。分行工会主席、团委书记全程参与,亲自下厨,并为获得三等奖、二等奖的队伍颁奖,为获得“厨王”称号的队伍颁发奖杯。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活动,让青年团员体会“粒粒皆辛苦”的古训,还培养了他们的合作精神,让大家感受到合作的力量与交行大家庭的温馨,为下一步业务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