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威海文登支行坐实“增提创” 小工厂如今变身行业领跑者

2017-10-25 14: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 谁能想到当初濒临倒闭的小工厂,现在它的产品已经销售覆盖全国十几个大中城市,并为东航、南航提供海鲜配餐,转型成功后,工厂赶上了电商的“快车”,目前,威海市家禾海洋食品有限公司正以新的姿态领跑速冻即食海鲜行业。

  威海市家禾海洋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速冻即食海鲜为主的专业生产厂家。为东航、南航提供无过敏源的高品质海鲜航空配餐,拥有先进的无菌车间和配套的水产品加工设施。该公司由休闲小吃成功转型为餐桌必备食品,转型的成功离不开其在行业内的摸爬滚打和苦心研究,但一切的前提都需要资金来作为保障,家禾食品也曾一度因资金短缺濒临破产。

  自“进走访”活动开展以来,在威海银监分局文登监管办的倡导下,交通银行威海文登支行的工作人员多次实地走访家禾食品,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及实际需求。经过多次走访、洽谈,双方达成合作意愿,由银行提供五百万元的资金支持,让企业经营回暖。

  “交通银行得知我们企业的困境后,多次考察,在公司没有抵押物的情况下提供给我们500万的信贷支持,非常感谢银行在最困难的情况下伸出的援手。”威海市家禾海洋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治中告诉记者,交通银行威海文登支行政策灵活,非常为企业考虑,当时工厂的情况不容乐观,但交行借贷的利率可以说非常低了,真正缓解了企业的压力。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家禾食品如今成为即食海鲜行业的佼佼者,离不开交通银行威海文登支行的支持。10月17日,交通银行威海文登支行与威海银监分局文登监管办、文登区金融办等有关负责人再次来到家禾食品,了解“增提创”主题活动开展以来企业经营动态,查看产品把握市场前景,进一步把脉企业现状、分析市场前景、解决企业需求。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