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30周年行庆活动邀您参加

2019-01-17 16: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于1989年1月21日重新组建,2019年恰逢山东交行重组三十周年华诞。为感谢广大市民一直以来的支持,本周六上午,交行将在济南举办两场行庆活动,为市民现场送“福”。

  本周六上午9:00-10:00,交行将在千佛山举行行庆健康跑活动,活动结束后,交行员工将在千佛山北门向市民赠送迎春福袋。千佛山活动结束后,10:30-11:30,在泉城广场主会场,交行山东省分行将为泉城市民奉献一场丰富多彩的行庆活动,有商河鼓子秧歌、广场舞表演以及金融知识普及抽奖等丰富内容,现场可免费领取迎春福袋,诚邀您的参加。

  此外,如果您是交行30周年客户,请与0531-86108596联系,交通银行等您将爱的礼物带回家。本月21日至31日,市民还可到交通银行各网点免费领取迎春福袋。

  未来,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将会以更一流更超值的服务回馈社会,回馈广大客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