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举办“唱响红色经典歌,共庆祖国70华诞”歌咏晚会

2019-09-09 17:59: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9月7日晚上,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在山东会堂举办“唱响红色经典歌,共庆祖国70华诞”歌咏晚会,隆重庆祝祖国70周岁生日。山东省分行班子成员及辖属分行主要负责人,以及来自各地市分行的20支代表队、近1500人参加了歌咏比赛。晚会节目分为:序曲;第一篇章:祝福祖国;第二篇章:不忘初心;第三篇章:伟大复兴,合计40多首歌曲。山东交行干部员工用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祝福、对人民的感情,唱出对交行事业永不止步的追求。

  2019 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 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为充分展示新中国成立70 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增强广大干部员工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凝聚全行广大干部员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的热情,推动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各项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山东交行用歌声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生动描述新中国成立以来的交通银行,扎实齐鲁大地30周年来峥嵘岁月、匠心筑行、责任立业、金融报国发展的光辉历程和重大成就,精彩呈现了在发展道路上涌现出来的新气象、新面貌,进一步树立了交通银行在金融领域的社会形象,助推金融事业稳健发展。奋进中的山东交行,聚焦和把握新旧动能转换的历史机遇,科学研判区域经济特质,在科学发展中求突破,在嶙石湍流中争上游。

  山东交行坚持发挥国有大行责任,扎实服务齐鲁民生,助力实体经济发展,以“两化一行”战略新内涵为引领,推动落实“186”战略施工图,“转观念、转作风、转方式、转体制”,聚焦价值创造,聚焦客户体验,进一步提升服务实体经济和服务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向往的能力,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