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德州分行成功举办“离在岸一体化”客户金融服务推介会

2019-11-15 09:31: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为了帮助山东省德州市当地企业解决“走出去”中遇到的各类公司、国际金融业务问题,11月13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德州市中心支局、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商务合作局、交通银行德州分行在德州市共同举办“走出去”企业离在岸一体化金融服务推介会,全球知名离岸服务机构U&I汇智集团和德州市近百家企业受邀参加。

  会上,国家外汇管理局德州市中心支局副局长杨德阔致辞,他希望,通过本次推介会的举办,进一步促进涉外企业更好地理解和运用外汇管理政策,加深对银行金融服务产品的了解,促进企业更加积极地参与国际经济竞争与合作,进一步提高贸易投资便利化和银行金融精准化服务水平。

  交通银行德州分行主要负责人杨毅在致辞中表示,交通银行将进一步发挥好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在服务实体经济、促进国家“一带一路”和企业“走出去”发展战略方面的担当责任,不断深化金融改革,积极推进金融创新和转型发展,聚焦服务实体经济,为地区基础设施建设、产业转型升级、“一带一路”发展、科技创新和民生幸福等领域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支持。

  据了解,本次推介会重点针对经常项目和资本项目外汇管理政策、汇率风险管理、国际电子化结算、企业海外架构搭建及海外税务法务等方面开展了业务和服务方案解读,同时,向参会企业重点介绍了交通银行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相关优势业务产品,为广大企业解决了经营发展和对外贸易等方面的疑难问题,受到了与会企业家们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交通银行德州分行已为多家企业提供一体化优质金融服务,通过独具特色的一体化金融服务方案促进德州市经济和企业发展。未来交通银行德州分行将不断完善“走出去”全方位一体化金融服务方案,持续创新金融服务产品,为德州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当地企业的发展注入更大的动力。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