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交行快速响应 全力支持疫情防控相关企业信贷需求

2020-02-06 10:25:45来源:作者:

  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在疫情防控期间开通信贷审批绿色通道,主动加强省内对重要医用物资的生产、运输和销售企业,以及生产、供应衣食住行相关重要生活物资的骨干企业的金融服务支持。通过视频会议、远程办公、弹性在岗等工作形式,既做好员工安全健康保障,又最大效率、最好服务全力支持疫情防控相关企业信贷需求。

  2月2日和3日,山东交行分别接到潍坊和烟台地区两个疫情防控物资生产、采购相关企业的信贷申请,该行授信管理部门第一时间启动快速响应机制,开通绿色审批通道,简化流程,连夜完成企业材料审查,并通过微信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线上贷审会”,24小时完成信贷审批,为某疫情防控物资采购企业批复专项授信额度2000万元,为某酒精生产企业批复授信额度1.38亿元,为疫情防控物资采购及生产提供更加迅速、更加有效、更加准确的金融服务,全力支持相关企业的生产经营运转。

  山东交行将把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主动、及时对接好各地政府部门和监管机构,全面摸排疫情防控相关企业需求,保障疫情防控相关企业直接融资渠道畅通,做好专项融资及金融服务支持。同时,做好“一户一预案”,为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地区、行业和企业提供差异化的金融服务,切实加大支持保障力度,做到顾大局、重效率、有温度,以实际金融支持践行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