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山东省分行济南营管部强化金融服务保障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03 15:33:36来源:作者:

  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济南营管部认真贯彻落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指示精神,严格按照总行、省行工作部署,多措并举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大力度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全面做好金融服务保障工作。

  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坚持提供优质高效金融服务

  交行济南营管部第一时间落实企业信贷支持和专项贷款工作要求,主动对接全市企业需求。该行了解到省内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济南市重点疫情防控企业,承担着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任务。交行济南营管部第一时间对接服务,了解企业的资金需求,用好授信审批绿色通道,专人对接、优化方案、特事特办,快速收集材料上报审批,24小时批复贷款4000万元。

  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共克时艰,解决资金困难

  疫情防控期间,为解决小微企业资金周转困难、业务办理不便的难题,同时避免人员聚集、减少人员接触,交行济南营管部充分发挥线上业务优势,线上服务、线上办理、线上审核,疫情期间已累计发放线上抵押贷1.2亿元,为92户小微企业提供了资金支持。

  随着全市企业复工复产,交行济南营管部将加大企业服务对接力度,用实实在在的金融支持、金融优惠举措,全力支持企业渡过难关,助力全市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