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交通银行

加强产业链金融协同、稳企保就业 交行与人行征信中心签署 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战略合作协议

2020

/ 06/0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6月5日,作为首批战略合作银行,交通银行与人民银行征信中心(简称“征信中心”)在北京举行中征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简称“中征平台”)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这也是积极响应监管号召,强化各类政府数字平台对接运用,通过产业链金融协同稳企保就业、保产业链稳定的交行实践。

  人民银行副行长陈雨露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交通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殷久勇代表交通银行在仪式上发言。

  中征平台是由征信中心牵头组织的服务于应收账款融资的金融基础设施,依托互联网为应收账款融资交易中的债权人、债务人和资金提供方提供信息合作服务,盘活应收账款存量。

  “交通银行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普惠金融发展的决策部署,举全行之力,通过推进普惠金融数字化转型,加速实施线上线下‘双轮驱动’等举措,有力地支持了小微企业发展。”殷久勇表示。

  交行作为最早与中征平台开展合作的银行之一,此次签约后双方将展开更深入的合作,秉承优势互补的原则,就中征平台业务功能进行合作研究,推动业务模式创新,充分发挥核心企业和政府信用在融资中的增信作用,支持中小微企业融资和复工复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