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交通银行

一大波优惠立减来了!山东交行出台系列 惠民活动,升级消费体验

2020

/ 06/1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助力提振消费信心,刺激消费回暖,山东多地掏出真金白金向市民发放大量消费券,山东交行积极响应国家鼓励消费政策,出台系列惠民活动,升级市民消费体验,适应群众多元化需求,进一步为“稳就业、保民生、促消费”奉献交行力量。

  山东交行联合全省(青岛地区除外)范围内多家大型超市(如家家悦等)和连锁式便利超市(如统一银座等)开展扫码付优惠活动。从5月份开始到7月底,交行借记卡和信用卡客户每周六在各合作大型超市使用交行手机银行和买单吧APP完成支付,即可享受满68元立减15元优惠活动,单笔最高优惠15元。值得注意的是,每用户每月限享2次,先到先得,用完即止。在端午节期间,市民更有机会享受到满100元立减50元的优惠力度。

  对于连锁式便利超市,从5月份开始到7月底,交行借记卡和信用卡客户每周五在各合作连锁式便利超市使用交行手机银行和买单吧APP完成支付,即可享受满30元立减10元优惠活动,单笔最高优惠10元。活动规则与大型超市活动类似,每用户每月限享2次。

  这一系列惠民活动是山东交行通过加大优惠补贴力度,积极响应国家促消费、暖市场的政策,秉持以优质的消费体验和金融服务惠及民生的初心,进一步助力各地的消费提振,将重振经济的信心与力量传递至千家万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