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交通银行

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20

/ 06/1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6月1日,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召开2020年第5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

  会议集中学习了“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两会”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和民法典等主要内容和精神。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反映出对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战略谋划,彰显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蕴含了攻坚克难、化危为机的科学方法,为我们战胜风险挑战、确保实现既定目标任务,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指明奋进方向。

  会议要求全行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员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具体落实到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营管理工作中,发挥金融主力军作用,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全行各单位和领导干部要抓好民法典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严格依法办事,助力营造公开公平公正参与竞争、有序规范的金融市场环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奋力开创交行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