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交通银行

交通银行离岸金融业务中心进驻新片区 助力新片区金融开放创新跑出“加速度”

2020

/ 06/1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6月16日,“金融支持自贸区临港新片区建设——交通银行离岸金融业务中心入驻揭牌暨客户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成功举办。活动现场,交通银行党委副书记刘珺,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朱芝松为交通银行离岸金融业务中心揭牌,交通银行董事会秘书顾生、临港新片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武伟、交行上海市分行行长徐斌出席活动。

  交通银行离岸金融业务中心总裁刘钢华现场介绍了交行跨境金融服务,并表示交行离岸金融业务中心入驻临港新片区,是交行金融服务支持临港新片区建设的重要举措,有利于进一步强化离岸业务服务体系与临港新片区建设的融合,发挥“上海基因”与“改革基因”双重底蕴和“业务全牌照”和“布局国际化”双重优势,以优质、创新的金融服务助力临港新片区在金融开放创新中跑出“加速度”。

  交行上海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斌表示,交通银行作为总部在沪的国有商业银行,长期根植上海,与上海共生共荣,此次发挥“主场”、国际化经营和综合化经营三大优势,推动离岸金融业务中心进驻临港新片区,将全力推进交行资源与临港新片区创新政策的快速对接,在新片区试点各类创新便利化举措,拿出一批突破性、引领性的成果,助力新片区进一步发挥对外开放“试验田”、“风向标”的作用,打造新时代改革开放新标杆。

  现场交行上海市分行还与意向入驻临港新片区企业举行了签约仪式,并举办了自贸区临港新片区政策“云”交流会。

  此次交行离岸金融业务中心进驻临港新片区的正式揭牌,也拉开了交行与上海自贸试验区临港新片区进一步深化合作的序幕,双方将携手,以更大开放力度构筑更优整体制度环境,吸引更大规模、更高能级的优质产业项目,在实现共商共建共享共赢基础上,用交行动能助力临港新片区打造对外经济开放新格局,共同参与国际竞争,共同续写改革开放新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