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交通银行

“金桥沙龙周”暨交通银行“财富管理伴您同行”活动 在德州成功举办

2020

/ 08/10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7月28日-31日,在交行山东省分行的大力支持下,交行德州分行联合德州市工商联成功举办“金桥沙龙周”暨交通银行“财富管理伴您同行”活动。该活动是响应中央号召、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和交通银行总分行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通过连续举办四期活动,覆盖全市13个区县,主动走进基层、走进企业,为280余家企业客户提供了前沿的金融知识培训和优惠的金融服务产品。

  启动仪式(德城、陵城、经开、运河专场)

  7月28日,首场活动在德州开发区启动,来自德城区、陵城区、经济开发区、运河区的70余家企业参会。

  交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刘鹏涛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省交行公司部总经理祝威、交行德州分行班子成员陪同出席。刘鹏涛表示,交通银行将以此次“金桥沙龙周”暨交通银行“财富管理伴您同行”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通过下沉到全市各区县,为企业提供精准化金融服务,积极推动“百行进万企”、“金融顾问团”、“金融诊疗助企行动”等融资对接服务工作,为地方实体经济发展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金融支撑。

  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美菊,德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小毛,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辛志才等同志出席活动并致辞。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市工商联和交通银行为德州民营企业提供金融服务的成绩,对举办本次活动搭建政银企合作的“金桥”给予高度评价。

  启动仪式后,国内知名经济学家王进作了“当前经济形势下的市场机遇”专题讲座,交行德州分行做了公司信贷产品、个人财富管理产品推介。

  活动现场,交行德州分行与山东德建集团有限公司、德州联合石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乐陵、宁津、庆云专场

  7月29日,在乐陵市举办第二期活动,来自乐陵市、宁津县、庆云县的70余家企业参会。省交行国际部总经理夏向军、德州市工商联及乐陵市委有关领导、交行德州分行班子成员出席活动。

  省交行国际部、公司部产品经理分别就国际业务产品、普惠产业链金融产品进行了宣讲;交行德州分行就公司信贷产品、个人财富管理产品进行了现场推介和互动交流。

  活动现场,交行德州分行与山东星光糖业有限公司、乐陵市信诺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夏津、武城、平原专场

  7月30日,在夏津县举办第三期活动,来自夏津县、武城县、平原县的60余家企业、15家同业及政府平台客户参会。省交行投资银行部总经理周青、资产托管部总经理商敬文、德州市工商联及夏津县委有关领导、交行德州分行班子成员出席活动。

  省交行投资银行部、资产托管部、金融同业部产品经理分别就投行业务、托管业务和同业业务相关产品进行了宣讲;交行德州分行就公司信贷产品、个人财富管理产品进行了现场推介和互动交流。

  活动现场,交行德州分行与山东诚汇双达药业有限公司、山东德百温泉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古贝春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齐河、禹城、临邑专场

  7月31日,在齐河县举办第四期活动,来自齐河县、禹城市、临邑县的70余家企业参会。省交行公司部副总经理徐功福、德州市工商联及齐河县委有关领导、交行德州分行班子成员出席活动。

  省交行公司部产品经理分别就产业链金融业务、交银智慧金服平台相关产品进行了宣讲;交行德州分行就公司信贷产品、个人财富管理产品进行了现场推介和互动交流。

  活动现场,交行德州分行与山东省旗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金马首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这次的“金桥沙龙周”暨交通银行“财富管理伴您同行”活动,经过了充分的研究和详细的论证,既立足实际、又大胆突破,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将“金桥”架到德州所有县市区企业,为企业搭建了“一对一”、“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平台,送上了前沿的金融知识培训和更加优惠的金融服务产品,帮助企业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巨大冲击,缓解了企业经营压力,引起了市委市政府和广大企业家的强烈反响,极大地提高了交通银行的品牌效应和市场形象。

  活动期间,交行德州分行与10家企业完成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成功申请线上税融通和线上抵押贷10户,中小微企业融资意向80余户,融资意向金额2亿元,联动个金重点客户200余户,实现了互利共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左翔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