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交通银行

交行山东省分行在临沂举办 “携手并进 共创未来”银企交流活动

2020

/ 09/1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交行山东省分行在临沂举办“财富管理伴您同行”暨“携手并进,共创未来”银企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临沂市工商联、郯城县工商联主办,交行临沂分行承办,以进一步帮助临沂地区企业应对疫情冲击、构建融资交流平台,有力推动亲清政商关系建立和企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为期两天,共两期。启动仪式作为第一期在临沂市举办,第二期在郯城县会场举办,邀请参会企业多达300余家。活动中,交行山东省分行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就公司国际、供应链金融、投行托管、普惠金融业务进行了介绍,相关产品经理对具体业务政策、金融产品特点、优势进行了详细解读。交行临沂分行在精准摸排企业需求的基础上,结合临沂地区企业经营实际精准匹配融资产品,并与在场企业家分享了如何做好个人及家庭的资产配置等话题。

  据悉,交行临沂分行营业部被评选为2019年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单位,也是临沂地区银行业首家获此殊荣的营业网点。该行在临沂地区成立8年以来,紧紧围绕“走国际化综合化道路,建最佳财富管理银行”的发展战略,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企业金融辅导员制度,尤其是疫情期间主动承担国有银行社会责任,加大当地实体经济服务支持力度,助力企业渡过疫情难关。

  临沂市工商联副主席石玉启、金融办副主任赵臻元,郯城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赵国霞,交行山东省分行、临沂分行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仪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左翔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