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与特斯拉合作驾享走进济南

2014-11-24 14: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享到:

  大众网讯11月22日,中国民生银行携手特斯拉汽车战略合作驾享营(济南站)活动在济南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

  据了解,中国民生银行与美国特斯拉公司在2014年10月14日启动了战略合作,民生银行将与特斯拉共同在全国20个城市的民生银行支行及社区网点建立至少400个目的地充电桩,通过创新科技与小区金融的结合,满足客户全方面的生活需求,提供专业便捷的贴心金融服务。同时,民生银行将在全国多个城市举办特斯拉试驾活动,让民生银行小区金融的客户有机会试驾特斯拉,体验创新变革为生活带来的神奇改变。

  作为世界第一款采用锂离子电池的电动车,特斯拉带着诚意来到济南,邀请民生银行客户共同体验一触即发的快感和更多时尚动感元素集结,共同缓解雾霾天气污染,倡导绿色出行新理念。

  在试驾现场,客户在感受特斯拉的绿色环保和澎湃动力的同时,对民生银行便民、利民的小区金融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据了解,民生银行与特斯拉未来还将探讨在金融服务领域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发掘更多潜在合作业务机会,实现多层次领域上的优势互补,以不断创新的合作模式为双方客户提供更创新更多元化服务。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