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想吃"霸王餐"?民生银行替您买单!

2015-09-30 15: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9月29日,不少微信用户的朋友圈出现了一位吃货好友--民生银行小微金融。由民生银行发起的“吃货召集令,一带一路的小微美食”活动正式登录微信朋友圈,召集令以新颖的创意、令人垂涎的内容吸引了众多“吃货”网友关注。2015年以来,借力“互联网+”大潮,微信朋友圈成为众多品牌网络营销的重要阵地。今年以来,民生银行紧跟市场变化,深化小微战略转型,通过创新微贷产品、开发信用模型、移动作业等方式支持实体经济,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此次民生银行朋友圈广告一改此前朋友圈广告给人高高在上的感觉,采用接地气、有趣味、通人性的手法,和网友来了一次亲密的沟通,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讨论。“吃货召集令”这一品牌活动,通过朋友圈广告的推广,也闪亮登场,来到广大微信用户面前。用户纷纷表示,印象中传统的银行品牌,开展这样生动有趣的品牌活动,用目前最受欢迎的推广手段进行宣传,让人对银行行业的印象大为改观,对民生小微金融的好感倍增。

  之所以利用微信朋友圈推此次活动,民生银行小微金融部负责人陈大鹏表示:“朋友圈接地气,有人情味,便于和用户进行情感交流”。未来,民生银行小微金融将围绕“一带一路”的国家大政策,细分市场,以客户为中心,打造生态+数据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引爆小微金融新的业务增长点。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