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手机银行与直销银行双获大奖

2015-12-10 12: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2月3日,由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携手70家银行共同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电子银行年会在北京举行,同步发布《2015中国电子银行行业调查和测评报告》,揭晓“2015中国电子银行金榜奖”。民生银行凭借在网络金融方面的创新功能独特、便民服务丰富、用户体验流畅、安全防范措施过硬等突出优势,其手机银行与直销银行双双夺得综合评分第一,分别荣膺“2015年中国最佳手机银行”与“2015年中国最佳直销银行”奖项,这也是民生手机银行在综合评测中连续三年夺冠、直销银行蝉联年度最佳大奖。

  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是经中国人民银行和国家信息安全管理机构批准成立的国家级权威安全认证机构。2004年以来,该机构每年组织开展个人和企业电子银行使用情况大调查,通过专业渠道搜集第一手数据,从多个维度展现和分析中国电子银行发展现状,为客户挑选、使用电子银行以及各商业银行电子银行未来发展提供专业、客观、权威的指南与参考,并有力推动了我国电子银行健康快速发展。

  2015年,民生手机银行围绕市场需求持续加大手机银行创新力度,进一步优化提升各项已有服务,同时推出指纹支付和云闪付等创新支付功能,为客户打造更流畅易用的使用体验。截至11月30日,其客户总数超1850万户,交易笔数超越3亿笔,交易金额逼近6万亿元,这些数据表明,越来越多的客户已形成使用民生手机银行自助办理金融业务和满足生活需求的习惯。

  民生直销银行作为国内首家直销银行,于2014年2月28日正式上线,经过一年多的稳步运作,各项业绩遥遥领先。截至目前金融资产逾300亿元、客户数破270万、余额理财产品“如意宝”总申购量超7500亿元,累计为客户回馈收益20多亿元。今年还创新推出内置有质押贷款服务的定期产品品牌“定活宝”,实现了高收益与流动性两者兼得,不断实现互联网金融服务新突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