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手机银行继续实施全免费政策

2016-02-17 14: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与第三方支付平台相继“变脸”,从转账收费到提现收费等相反,传统银行的免费政策正在一步步升级。

  2015年9月,招商银行宣布网上转账汇款全免费,宁波银行等银行业机构也紧随其后,公告天下:进入“网上转账免费”时代。而自2012年推出以来便坚持全免费政策的民生手机银行,一直引领着传统银行业的让利行动。客户使用民生手机银行进行转账汇款,实时到账,手续费依旧全免。

  让利客户不仅限于减免手续费,创新挖掘新需求、重视客户体验、开发新技术也是让利客户的突出表现。除提供跨行汇款、本行转账、同名转账等基本转账服务以外,民生手机银行还提供跨行通、指纹支付、HCE云闪付等特色多样的支付结算功能,大大提高了客户支付效率和安全性。

  业内人士认为传统银行此举正是应对“互联网+”金融模式的有力举措。而监管部门也积极倡导传统银行大力发展普惠金融。2015年底,央行发布《关于改进个人银行账户服务加强账户管理的通知》,鼓励银行对存款人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办理的一定金额以下的转账汇款业务免收手续费。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