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悦生活”带您找回工作真谛,回归美好生活

2016-04-21 11: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环境日益堪忧、股市变幻莫测、医疗和教育成本日趋高涨、社会高速发展带来莫大压力……世界充满不确定性,财富也面临风险。在这样的压力之下,努力工作成为很多人的选择。对于一部分人而言,工作几乎占据了生活的全部。您的工作快乐吗?在指标、指令、压力、抑郁、焦虑的裹挟之下……获取愉悦的成本,似乎越来越高。

  如何让工作变得快乐舒心起来,如何在充满不确定的世界找回内心的平静?

  中国民生银行济南分行针对贵宾客户推出了一系列的解决方案,这就是为优质受薪客户量身打造的“薪悦生活”。“薪悦生活”不是一个单独的产品或项目,而是一套最懂您的解决方案,让您在工作之余,从1到N发现并体验属于您的“小确幸”。

  工资卡、会员卡、房贷卡、公积金卡、消费卡、信用卡……您也不清楚自己到底有多少张卡?父母的赡养费、孩子的教育费、物业费、房贷、水电费、信用卡账单、房租……太多的支付清单是不是让您彻底晕了?太多时间的浪费,太多精力的消耗。还有,太多的闲置资金无人打理,您的财富在贬值。为您,我们推出聚薪享悦套餐:

  聚薪—— 一个账户归集所有资金,让您从此不再烦“薪”。

  享悦—— 自动汇款、约定还款,便捷缴费,轻松实现各种支付。专属理财让您的闲置资金收益更高。主动授信,随时提款,应对大额支出更加从容。当然,还有火车站、机场贵宾通道、医疗健康通道等多项增值服务,处处彰显您的贵宾身份,为您带来尊崇享受。

  我们相信在“薪悦生活”全新品牌带动下,您一定会找回工作真谛,重获美好生活。

  “薪悦生活”,WORK FOR LIFE!工作是为了更好的生活!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