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梦想,交给我们实现

2016-04-29 10: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在您的心里,总有那么多温暖的念头:和心爱的人拥有一座花园小屋;去海边安静地待上几天;带孩子游历常青藤名校;购买一辆SUV开启一场进藏的心灵之旅……但是,您纠结高额的费用,担忧低劣的服务品质,苦于各种繁杂的流程手续……所有美好的愿望,都停留于想象。而现在,您需要做的,只是把您的梦想交付给我们!

  中国民生银行济南分行“薪悦生活”梦想计划为您打造三大套餐:

  安居梦想计划:WORK FOR FAMILY

  放心的第三方合作,帮您做出最佳选择;多样化按揭+装修贷款方案,享受更多优惠;家装特惠商户,省钱又省心;专属理财产品,减轻您的还贷压力。

  旅游梦想计划:WORK FOR TRAVEL

  丰富的旅游资讯、特惠信息,让您的梦想惊喜实现;主动授信,即时提款,更多资金安排选择,多币种银行卡省却购汇还款的烦恼,让您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留学梦想计划:WORK FOR CHILDREN

  专业的留学金积累计划,让您最合理的攒钱;留学咨询,提供丰富的目标学校资讯;轻松购汇,学业支持更舒心;高额意外保险,境外紧急救援,最大程度抵御风险。

  “薪悦生活”为您开启        WORK FOR LIFE之旅,您的梦想,就交给我们实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